裘黎明

b0533a22cbfc37faebefe70ffcbaf27.jpg


裘黎明,现任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蓝城乐居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住房保障和公共住房政策委员会住房保障专家组成员,浙江省未来社区特聘专家,浙江省建设行业专家库成员,浙江省绿色建筑协会副会长,浙江省建筑装饰协会工程委副会长,杭州市建筑工业化分会常务副会长。

深耕工程领域30余年,是中国政府代建的领军人物,被誉为中国政府代建行业引领者,始终在政府投资类项目代建开发领域坚持探索和创新,怀匠心、践匠行、出匠品。带领团队坚守“为更多人造更多好房子,让更多人过上更好生活”的初心,全力推动发展中国房地产代建事业。在他的带领下,团队累计受托代建项目总建筑面积已超8000万㎡。

曾荣获杭州市“最美建设人”(2021年度),中国房地产优秀企业家(2020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地产人物(2019年度)、首届杭州市西湖区劳动模范(2019年度)、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8年度)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