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漫春天 相聚美好——21级MBA1班举办女神节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切美好纷至沓来。3月5日,在即将迎来2022年三八节之际,21级MBA1班在课后隆重举办“烂漫春天 相聚美好”女神节活动,“女神”老师和“女神”同学相聚在大运河旁的老街坊,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MBA教育中心主任、1班班主任夏建胜、副主任陈铁军、任课老师以及1班同学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夏老师致开场词,表达了对在场“女神们”的节日祝福,祝她们工作顺利,青春永驻。希望同学们珍惜MBA校园时光,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积极举办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收获知识、增进友谊。

这次活动,1班班委们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采用西餐的模式,邀请函、红毯、签到、玫瑰花……仪式感满满,红酒、牛排、意面、甜品……色香味俱全,成为工大MBA校园生活的伴奏曲,调节紧张的学习和工作节奏,现场氛围温馨浪漫、其乐融融。在一片喜悦的气氛中,师生之间加深了交流,强化了班级凝聚力,为新学期的学习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陈坚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