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MBA教育中心招生第二号通知——MBA/MEM调剂通知


一、调剂要求

1、学历要求(须满足其一)

高职高专毕业满5年(2017年9月前获得专科学历)

本科毕业满3年(2019年9月前获得本科学历)

研究生毕业满2年(2020年9月前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


2、第一志愿报考以下专业、且初试成绩达到其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A线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325120121.png


二、调剂流程

1、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前

MBA、MEM均有少量调剂指标,满足调剂要求的考生,可与MBA招生办老师联系做好登记,电话:0571-88320157、88320256。

 

2、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3月下旬开通。请调剂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第一时间登录调剂系统申请调剂至浙江工业大学(10337),专业学位硕士工商管理硕士(125100)/工程管理硕士(125601)。

 

特别提醒:只有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报调剂申请的考生,才是正式有效的调剂;电话登记仅是意向征集,没有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