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MBA招生第九号通知——调剂考生第二次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经研究决定,我校MBA中心定于2019年3月25日(周一)组织2019年MBA调剂考生第二次复试。将有关复试内容通知如下:

一、复试资格

      凡2019年管理类联考总分符合国家A线者(总分170,英语42,综合84)可参加此次复试。

二、复试需提供的材料准备

       以下材料复印件请装订成册,附件:封面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16年9月1日前毕业)或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16年9月1日前毕业)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查询和打印详见http://www.chsi.com.cn/xlcx/index.jsp

       4、简历(准备2份,一份装订,另一份在面试时上交面试老师)附件:个人简历

三、政治理论笔试

       政治理论笔试要求:自拟题目,3000字以内(可打印)。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为着眼点,撰写自拟题目的论文,有论点、论据,观点明确,考查考生对宏观政治经济问题的认知水平。

四、复试具体安排

       1、时间地点:3月25日(周一)下午17:30,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新教楼606  

       2、复试流程:

    (1)3月25日(周一)晚上18点开始到工大朝晖校区新教楼6楼前台领取复试编号(根据先后顺序随机领号);

    (2)3月25日(周一)晚上18点30分开始进行综合复试和英语口语复试。具体地点根据复试编码确定教室。

       3、复试内容分为:

    (1)英语口语面试(面试老师用提问、与考生交流,考查考生的英语口语能力)

    (2)综合素质面试 (考生自我介绍、面试老师根据考生的个人简历和自我介绍随机提问、无领导小组案例讨论)

五、复试成绩计算

       复试成绩由英语听说成绩、综合素质面试成绩以及政治理论成绩构成。

       1、英语听说成绩占复试成绩百分之二十;

       2、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占复试成绩百分之八十;

       3、政治理论成绩单独以百分制计分,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不合格者,实行一票否决制,不予录取;

       4、复试成绩占总成绩比重为百分之五十。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徐老师,电话:0571-88320522,13989864391

六、体检

       3月25日上午8点至11点,下午1点半至3点半,朝晖校区医院。

       3月26日上午8点至11点,下午1点半至3点半,屏峰校区医院。

       3月27日上午8点至11点,朝晖校区医院。

       体检请带本人身份证。无须空腹,无须带体检表。体检费为60元。

       另其他时间段校医院不再安排体检,需要体检的考生请至省人民医院或其他二级甲等以上(县级以上)医院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