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汇丨MBA校友会滨江分会组织走访中控技术

10月29日,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会滨江分会组织走访中控技术,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铁军、MBA教授代表许强、秦辉以及MBA校友会、MBA联合会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走访学习活动。

1636006490(1).png

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中控展厅,对中控技术的企业发展、业务流程、发展特色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MBA校友、中控技术总裁助理张磊校友做了题为“与时偕行、智造未来”的主题分享,详细介绍了工业控制领域的行业发展趋势、中控技术的核心竞争与业务特色,以及在数字经济发展的大形势下未来中控发展转型的思考。师生们还就大家关注的战略转型、业务模式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1636006539(1).png

走访活动之后,MBA滨江校友分会还进行了校友会主题分享活动,邀请了2位校友分享了企业发展转型和业务升级的经验和思考,并于钱塘校友分会代表就MBA校友会建设进行了探讨。

1636006590(1).png

MBA滨江校友分会成立于2021年5月,立足于服务滨江地区的校友,帮助校友做好产学研对接与合作,共同推进MBA教育的产教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