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师生一行走访学习杭州高新科技企业

6月24日,浙江工业大学MBA行动学习走访了位于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部软件园的两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中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郭元源以及MBA导师和校友2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学习,了解和学习了数字经济建设之下高新企业的发展和转型。

02671f336bfcc144b784dad5b15c35a.jpg

师生一行首先来到了杭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首席科学家梁骏博士接待大家并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集成电路发展的趋势和我国集成电路发展现状,并从公司战略和产品角度进行了分析,与师生们就摩尔定义的演化、行业企业竞争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在浙江中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范百杨先生给大家做了有关企业经营和战略转型的分享报告,介绍了公司在智能型系统平台和身份认证解决方案方面所取得成绩,探讨了新形势下企业转型和未来发展的战略,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b0426455ead0e56f34cfcac5c187d24.jpg

杭州高新区江北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周中华先生也出席此次的走访交流,他代表杭州高新区欢迎浙工大MBA师生一行,并希望未来能够在企业产学研合作,校友创新创业等方面与浙工大建立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通过高新区优质的企业服务帮助中小企业成长发展。

梁骏博士,范百杨先生还受聘担任MBA校外导师,共同参与MBA数字经济特色方向的人才培养。

fe52fb7a40ac0f73100fb3c50c6d497.jpg

91bf6fb00d59df80468453b7df07f2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