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校外导师、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峰先生莅临财智论坛作主题分享

2021年3月29日,MBA校外导师、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峰先生莅临我校MBA财智论坛,作“千岛湖啤酒的创新发展之路”主题分享。

 10095661.jpg

千岛湖啤酒,是从一家年实际生产能力仅有5000吨的小型啤酒酿造厂发展而来的,目前年产啤酒规模已达到30万千升。郑老师就是带领千岛湖啤酒突破重围,走向成功的人。从提升产品质量到新产品研发,从营销管理创新到战略定位改革,郑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千岛湖啤酒在发展过程,把握客户需求、打造差异化路线,抢占市场份额,名列中国啤酒行业的前列。

 10049099.jpg

他指出,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专业的研发团队、管理团队、销售团队,以及成体系的持续教育计划,都决定了企业能否紧抓机遇、把握主动。三十年匠心制造,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非凡成就,将“快乐”植入生活、植入工作,郑老师认为,人要学会把所有的快乐串联在一起,找准自己的方向,抓住快乐,沿着正确的方向走下去,快乐地创业、快乐地工作,快乐地酿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