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2021年度新浙商高峰论坛

5月23日,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2021年度新浙商高峰论坛。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应四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院长助理郭元源、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副主任陈铁军、MBA校友会荣誉会长施放, MBA校友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校友会理事、咨询委员会和联合会代表、校友会顾问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此次的会议。

140403602.jpg

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应四爱对校友理事会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她认为MBA校友会是最具活力和凝聚力的校友组织,也对母校的发展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希望MBA校友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支持母校发展,促进校友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对MBA校友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认可,他希望未来MBA校友能够在理事会活动的基础上与管理学院校友会做好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学校校友工作的发展。

140662617.jpg

140482937.jpg

李治会长代表理事会感谢所有MBA校友的付出,并表示会更好地建设校友会、做好校友资源平台的建设。常务副会长钱贤强代表李治会长做了2020年度MBA校友会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杨隐峰做了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与会理事还审议成立了MBA校友会滨江分会,聘请何一波担任会长、史励波担任秘书长,并聘请陈雨庆、胡北、黄祖兵、蒋建圣和屈振胜先生担任滨江分会顾问。会议上还进行了新增理事和咨询委员会委员的聘任仪式。

140658052_副本.jpg

140485965.jpg

140489634.jpg

140516967.jpg

140504503.jpg

140499899.jpg

140506458.jpg

MBA校友理事会会议之后还进行了2021年度新浙商高峰论坛,此次的论坛以“建设重要窗口,赋能数字经济”为主题,邀请了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副秘书长楼晨晓先生和中国电子认证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刘宁宁先生做了主题演讲,探讨了数字经济建设和社会治理。MBA校友杭州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李炫乐女士和洋河股份浙江大区董事总经理陈市先生也就仲裁制度和品牌建设进行了主题分享。140532186.jpg140563577.jpg

此次校友理事会会议和新浙商高峰论坛是MBA校友会疫情之后的首次大型活动,为校友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