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师生走访校友企业Dspace网红新零售直播基地

4月29日,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MBA任课教师代表以及MBA校友一行40余人走访校友企业Dspace网红新零售直播基地,MBA校友、Dspace网红新零售直播基地负责人毛园园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bcaea08d5cba0143344acf57e178735.jpg

MBA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新零售网红直播基地、潮街以及国漫数控中心,初步了解了直播行业的基本业态和发展趋势。随后,毛园园做“直播行业的趋势和玩法、品牌&源头工厂的增收机会”的主题分享,详细介绍了快手、抖音等企业在直播领域的布局方向和未来发展趋势,分享了直播行业的营销方案和品牌&源头工厂的增收机会。

6cde3d388b583a78ee028b6ff45464c.jpg

毛园园在分享中强调了供应链在直播中的重要作用,并具体分析了快手直播具体作战路径,从团队场景、账号内容、开播、引流、互动、转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让大家对新零售直播有了一个极为详细的了解。分享之后,师生们还就关系的产品选品、直播时段、流量转化等问题和毛园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f809236f6341d58385c179d0a60cab.jpg

校友汇系列活动通过走访校友企业和新浙商企业进行行动学习教学,让学生在移动课堂的学习中掌握新知,拓展资源。

d02c8068fb7ca9127aabe9afe2e863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