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浙江工业大学MBA踏春毅行活动圆满举行

2021年4月10日,由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会、MBA联合会共同发起、洋河梦6+独家赞助支持的MBA踏春毅行活动圆满举行。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副主任陈铁军以及50余名学生、校友共同参加了活动。

a9aa28051fb8d8c3e9defe772513d95.jpg

活动分为踏青、挑战两个环节。随着清晨温暖的阳光越过山巅,照耀进群山环绕的龙井村,活动拉开了帷幕。从龙井村十里琅珰登上狮峰,环绕龙井村的山脊线徒步至棋盘山,师生校友在风景如画的山巅相互鼓劲,享受这4.5公里踏青的乐趣。

ab88c1bf5eaf749b1963b7838ef6c13.jpg

短暂的休憩后,20余位学生、校友重新热身,开启了全程18公里、爬升1千多米的毅行挑战,从龙井村出发,途经九溪、五云山、马鞍山、玉皇山、凤凰山、紫阳山等,挑战多种路线包括山路、茶道、竹林、碎石路等,最终抵达吴山广场杭州博物馆。经过7个小时的不懈坚持,最终半数以上的成员完成了挑战。

036d170147917228deb2c2fb24588b1.jpg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更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热情,磨炼了大家不惧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

特别鸣谢:洋河酒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