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45名

恭喜我校MBA项目荣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45

1.jpg

2020年12月23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京顺利召开!本届盛典揭晓的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排名榜单中,我校MBA项目赫然在列,排名45位,在浙江省内位居2位

 

2.jpg

 

同时,创业管理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铁军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MBA校友理事会秘书长陈雪忠荣获中国商学院校友组织卓越奖!

3.jpg

管理学院院长陈衍泰教授(右)上台领奖

4.jpg

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宝教授(左)上台领奖

5.jpg

管理学院副院长曹柬教授(右)上台领奖

6.jpg

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铁军(右)上台领奖

7.jpg

我校MBA项目自创办以来,以培养具有“东方智慧、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的商界精英”为使命。注重与浙江经济的互动。通过MBA项目“以实践为导向,注重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化发展,学员的系统化培养和师资队伍的能力提升,把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打造成“新浙商的摇篮”。

创业管理方向是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的特色方向,成立于2010年,目的在于适应浙江创新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和对创业管理人才的日益增长的需求,通过整合理论素养和实践经验兼备的校内外创业师资队伍,开展以创业实践为导向的课程教学,采取围绕创业活动全过程的立体培养方式,打造一批新时期的创业先锋。

此次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作为行业内的一次重要盛事,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我校MBA项目获此殊荣,在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商学院和MBA项目中脱颖而出,表明了社会各界对我校MBA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我们会继续以世界一流商科的标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创新教育等方面努力发展,为地方经济和商科教育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