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慧”系列活动第四期顺利举行

10月22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慧”系列活动第四期如期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和阿里巴巴太极禅苑联合举办,邀请了阿里模式研究专家潘俊贤老师和刘文标老师做了主题分享,MBA校友2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2153551.jpg

在活动了,潘老师通过对阿里的业务变化逻辑入手构建了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操作系统,并将组织能力进行量化实现从战略到试行的转化,并与大家就新时代的商业模式进行了分享和探讨。刘文标老师则从未来企业的品牌发展角度入手,阐述了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路径和数字经济时代下品牌对企业发展的赋能。

微信图片_20201022153558.jpg

在主题分享之后,MBA校友们还就大家关系的企业品牌构建,商业模式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01022153609.jpg

“校友慧”系列活动是我校MBA校友工作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多层次的学习和分享共享商业新知,共建校友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