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春季MBA招生简章

 浙江工业大学从2004年开始招收和培养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并于2009年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的MBA教学评估。我校十分重视MBA专业学位的培养质量,以“新浙商的摇篮”为办学宗旨,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培养,累计招收各类学生2000余名。热忱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报考我校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

一、报考条件

    2010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的在职人员。

二、报名计划

    2013年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计划为100人。

    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代码:125100。

三、报名

    1、报名方法: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2、网上报名:考生在6月20日至7月10日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位网”,http://www.chinadegrees.cn),按要求提交报名信息和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系统生成的《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所有考生都须网上报名后方可进行现场确认。

    3、现场确认:考生在7月12日至15日到现场确认点缴纳报名费、校验身份证件、签字确认报考信息。 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持规定的身份证件(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至现场确认点,由工作人员核验,本人在现场确认系统打印的《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上签字确认。报名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一律不得更改。

四、考试

    1、考试科目:综合能力,英语。

    参考书目:英语:《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考试大纲》(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综合:《2013年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综合能力考试大纲及报考指南》(机械工业出版社,2013版)

    2、考试时间:10月27日(详见准考证)

    3、考生于10月17日后登录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管理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

五、资格审查

    考试成绩发布后,通过我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登录学位网下载本人《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本人签名后将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下同),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然后按要求将《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相关学历、学位证书交我校研究生院进行资格审查。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报考者,我校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六、录取办法

    我校将根据考生的入学考试成绩,结合考生的工作表现,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原则,自主划定录取分数线,确定录取名单,上报国务院学位办审核。

    录取调剂工作,限在浙江省的院校之间进行,不进行跨省(自治区、直辖市)院校之间的调剂录取。

七、学习年限与学费

    MBA研究生基本学制2.5年,学习年限最长不超过5年。全程学费60000元,书费1500元

八、其他

    报考相关咨询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联系电话:0571-88320522,88320780,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