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师生一行走访校友企业——中翰盛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9月27日,MBA师生一行走访校友企业——中翰盛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MBA导师金惠红教授、郭东杰教授已经MBA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走访活动。

da03092f81e4c16a47ffc74a73eb1e9.jpg


    中翰盛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旭一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师生一行,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特色,他表示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医疗体外诊断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主要从事医疗体外诊断产品的全产业链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产业涵盖医疗体外诊断原材料开发,诊断仪器/试剂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科技孵化,分子诊断第三方检验和生物信息技术服务,第三方医疗器械冷链物流等领域。

f24b0bd2901cf31dabd92fdd0fa75e6.jpg

    在MBA校友王忠的带领下,师生们还参观了产品展示中心,研发中心、浙江生物医药特殊物品出入境集中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对公司的生产管理、产品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建兵先生就师生们关心的企业内部管理、产品定位、市场拓展等企业管理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让大家能对中翰盛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有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更好的学习企业的发展优势。

ed292d2d00e770b42cbbd1d5bbb6b70.jpg

    据悉,本学期MBA教育中心还将安排更多走访校友企业系列活动,更好的了解校友企业,学习校友企业,帮助校友企业,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