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悦家”浙江工业大学MBA小提琴俱乐部正式成立

    7月13日,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首个艺术类俱乐部——“音悦家”小提琴俱乐部成立仪式在MBA教育中心召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俱乐部筹备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杨一帆校友担任俱乐部负责人,俱乐部还聘请李正卫书记担任顾问。


    成立仪式上,李正卫书记指出小提琴俱乐部的成立是我校MBA成立的首个艺术类俱乐部,旨在提高MBA学员的人文素养与艺术修为,进一步提升MBA的办学质量、教育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此次小提琴俱乐部的成立是破冰之举,未来,MBA教育中心还会秉承“东方智慧、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的培养使命,以德行为宗旨,以情怀为载体,成立更多人文艺术类的俱乐部,丰富校园文化。

    小提琴俱乐部面向所有MBA校友和学员开放,开展小提琴相关的培训和欣赏活动,希望俱乐部能为校友们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放松心境,陶冶情操,欢迎各位校友积极参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