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MBA新生报到注册通知(时间变动)

各位同学请注意:9月15、16日因大规模迎新,学校要求中心停课。故本学期开课时间延至9月22、23日。新生报到注册时间更改至9月20日。

一、报到注册时间:2018年9月20日周四9:00―16:00

二、报到注册地点:新教楼603

请按时报到,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提前告知胡老师,联系电话88320780。逾期两周不报到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报到前须完成《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及管理办法》.doc学习并完成在线考试生成二维码。新生入学报道时,由工作人员扫描该二维码,方可进行现场报到。

三、报到时请带以下材料:
1.《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2.研究生入学登记表.doc一式两份,(此登记表一定要保持一个页面,并贴好照片) 
3.本人免冠正面近期一寸照片1张(贴学生证用);
4.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缴费单据原件及复印件;网银缴款成功的页面截图及银行提醒短信;缴费信息见中心网站18级MBA新生缴费通知:http://www.mba.zjut.edu.cn/news/show.php?id=3332

6.教材清单(请务必提前打印好带到现场,否则无法领取教材)领完教材请查看个人课表上课时间。

教材清单打印方式:用新学号和密码登录MBA中心网站,在“本学期教材”一栏下载打印,包含班级、姓名、学号、所选课程以及教材信息。新学号查询:http://www.mba.zjut.edu.cn/news/show.php?id=3329
6、新办、续办停车,携带身份证及行驶证复印件(非本人车辆还需携带其他资料,见绑定车牌通知.doc

 

四、体检安排(无需空腹,四月份复试体检已超过三个月,不可替代此体检):

报到注册当天,请领取体检表。若不参加学校统一的体检,学生可去三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做相关体检,有近三个月体检报告的学生可将体检报告交到学校保健科,由保健科确认可否替代本次体检,保健科联系号码88320504。

屏峰校区:9月16日、17日8:00-16:00

朝晖校区:9月20日、21日8:00-16:00

中午不休


五、报到注册流程

步骤

内容

备注

第一步

核对相关证件,提交缴费单据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研究生入学登记表

所有新生

第二步

领取空白学生证,贴好一寸照片,填写完整上交

所有新生

第三步

领取饭卡、体检表等材料

所有新生

第四步

采集指纹,办理停车事务

针对未采集过指纹和需要新办、续办停车

第五步  凭加盖中心章的教材清单领取本学期个人教材

六、缴费相关问题请咨询88320435王老师;课程教务相关问题请咨询88320780吕老师;若有其他问题,请联系88320780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