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代表队在第六届海峡两岸MBA案例大赛中获得佳绩

   第六届海峡两岸MBA案例大赛于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宜兰大学、高雄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昌大学、云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闽江学院、福州大学等12所高校的14MBA代表队参加了本届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MBA代表队闯入半决赛,在第二天的决赛中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1.jpg

   海峡两岸MBA案例大赛是一项公益性赛事,以加强海峡两岸MBA院校的交流,提升八闽MBA教育品牌的知名度,搭建起未来管理者与企业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为目的,迄今已举办六届。本届案例大赛旨在通过真实企业案例分析,引导和帮助参赛者们构建成熟的现代商业思维,培养其商业分析决策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其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大赛采用自由案例选择的小组半决赛和指定案例总决赛两轮竞赛的方式确定参赛队伍的成绩、名次与所获奖项。

2.jpg

   我校MBA非常重视案例教育,在各项学生案例竞赛中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推动MBA案例开发和案例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