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房地产俱乐部换届会议圆满召开

 317日,浙江工业大学MBA房地产俱乐部召开了换届大会,浙江工业大学虞晓芬副校长,管理学院李正卫书记,MBA教育中心夏建胜主任、陈铁军副主任,MBA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房洪萍、秘书长陈雪忠以及房地产行业校友参加了本次会议。

1.png

虞校长发表讲话,浅谈当前房地产行业前景,并对MBA房地产俱乐部后期的发展寄予厚望。李书记对MBA校友工作予以肯定,并预祝本次换届大会圆满成功。MBA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房洪萍代表校友会表示全力支持MBA房地产俱乐部的发展。本次会议通过浙工大MBA房地产俱乐部章程(修正案),设立理事会并实行会长轮值制度。

2.png

22.png

222.png

 在随后的会议中,新一届MBA房地产俱乐部会长钱贤强就杭州近一年的房产买卖大数据分析做了精彩的分享。大家围绕商业地产、投融资、湾区规划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并就房地产俱乐部后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3.jpg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  长:  钱贤强

副会长:  潘猛、谢慧明、张斌、王琦明、梁丽燕、陶海伟、唐永国、曹惠玉

秘书长:  王琦明(兼)

副秘书长:陈燕莉

 

俱乐部顾问名单:

虞晓芬   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

严志民   中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史  苗   菜鸟网络副总裁

鲍承沛   中信资产华东区副总经理

房洪萍   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大客户部总经理

李崇旦   杭州地铁集团投资开发部部长

 

 

欢迎广大校友加入到理事会中,共同建设俱乐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