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很短,我想早点与你相遇--浙江工业大学MBA单身俱乐部2019新年活动圆满落幕

 当缘分慢慢降临,你是否已做好准备,以积极的姿态去拥抱生活?

浙工大MBA的学子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对生活的热爱、对缘分的向往。 

 2019112日,浙工大MBA单身俱乐部在玖柒漫生活咖啡馆举办了2019年第一场交友活动。虽是当天阴雨霏霏,却抵挡不住年轻人的热情洋溢。本次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大部分是8090后,汇集了包括房地产、园林建筑、互联网、金融、教育、政府部门等行业的职业精英。

1.png

 傍晚时分,同学们陆续抵达签到。首先是自我介绍,同学们逐渐熟悉起来。随后,进行了“三分钟了解你”、 “你划我猜“、“谁是卧底“等多个互动游戏。轮番下来,男女生间相谈甚欢,气氛高涨、久久不散。

2.png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相逢既是有缘,2019新年的单身俱乐部活动,是个良好的开端,为今后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为MBA的单身学子们提供交友的平台,希望这个平台能让同学们收获缘分,能见证美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