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领寓副总裁莫沸先生莅临财智论坛分享长租公寓的生意经

623日下午,旭辉领寓副总裁莫沸先生莅临财智论坛,分享长租公寓的生意经,MBA教育中心陈铁军副主任主持本次论坛,并聘请莫沸先生担任MBA校外导师,百余位MBA学生现场聆听。

1.jpg

莫沸先生结合自己在房地产行业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分享了房地产行业在中国各大城市的发展情况,并通过对政策的解读以及房屋租赁市场的调研,深入分析了长租公寓的中国市场。

2.jpg

长租公寓,是近几年房地产三级市场一个新兴的行业,是将业主房屋租赁过来,进行装修改造,配齐家具家电,出租给上班人士。早期长租公寓以链家等房产中介经营为主,也有不少创业公司如you+公寓、魔方公寓、E客公寓等。随着政策的调整,地产商逐步加入其中,开始转向集中式长租公寓项目开发。目前市场份额依旧占比很小,在政策红利的引导下,会有一个比较快速的发展。

3.jpg

莫沸先生还分享了旭辉集团在长租公寓项目上的战略定位,以及项目开展的经验。莫沸先生的演讲不仅为同学们拓宽了视野,掌握市场动态,更为在楼市中迷失的大家点名了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