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专业人士Dr.Robert CHEN莅临国际化论坛做供应链模式主题分享

6月9日下午,供应链专业人士Dr.Robert CHEN莅临MBA国际化论坛,分享“运营创新供应链模式”,MBA教育中心陈铁军副主任主持本次论坛,70余位MBA学生现场聆听。

陈博士介绍了目前在运营管理中使用的各类供应链模式,例如Triple A 理论的应用,  S&OP, Fulfilment Center, 电商Omini channel, 数字化供应链, AI技术的应用推动供应链的变革, 3D打印技术提高供应链的灵活性和反应速度,区块链在供应链中的应用前景,并结合具体的应用场景总结了供应链运营创新模式的源泉。陈博士还通过跨国企业运作案例分析,诠释通过供应链运营有效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1.jpg

 

国际化论坛首次登陆,未来将邀请更多国际组织的管理者分享国际上管理实务创新方法,拓宽国际化视野,加强创新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