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学习 | 浙江工业大学MBA 师生北欧研学活动圆满完成

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成功组织了MBA师生北欧研学活动,本次研学活动吸引了40位MBA校友和MBA学员前往北欧,行程包括包括芬兰、瑞典、丹麦和爱沙尼亚等国家。




除了学术交流、企业参访,浙江工业大学MBA师生研学团还体验了北欧独特的文化风情,参观了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历史遗迹、艺术馆和博物馆,感受了北欧国家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人文底蕴。


在北欧研学活动中,MBA师生不仅有机会实地考察北欧地区的商业运作模式和管理理念,还能与当地企业代表深入交流,洞悉北欧商业文化的精髓。研学活动使MBA学员们对国际商业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为日后在国际舞台上更好发挥自己的才能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积累。


本次北欧研学活动圆满完成为MBA学员提供了一个深度了解北欧商业环境和历史文化的宝贵机会,助力他们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浙江工业大学MBA将继续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国际化教育体验,帮助他们在全球化背景下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编:王珍丽

审核:陈铁军

终审:郭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