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石董事局主席田宁莅临MBA财智论坛做主题讲座

10月30日,经MBA教育中心邀请,盘石董事局主席田宁莅临财智论坛,做题为“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激发数字经济活力”的主题讲座,并受聘成为MBA校外导师。

1636007616(1).png

田宁首先了介绍盘石的基本情况,并具体分享了盘石七大云系统的核心服务和商业生态。他认为,数字经济对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数字经济成为很多省份换道超车的重要抓手,我们也能切身感受到数字经济对我们生活方方面面的影响。基于数字经济的娱乐、消费、社交、办公和城市治理产生了大量的优秀企业,他分析了部分优秀企业的案例,认为要把握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方向,因地制宜,用数字经济去赋能才能是企业具有更强劲的发展动力。

1636007672(1).png

在讲座中,田宁还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为MBA学员们分享了创业发展过程中的心得,他认为创新是企业的核心,没有创新,企业就失去了核心竞争力,企业的发展必须要顺势而为,找到风口、抓住风口。讲座期间,田宁还就同学们关心的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商业模式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1636007717(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