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集团浙江公司总经理胡君先生分享“工业互联网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3月13日,浪潮集团浙江公司总经理胡君先生莅临博易·MBA财智论坛,带来“工业互联网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分享。MBA教育中心陈铁军副主任主持了本次论坛,并为胡君先生颁发了“校外导师”聘书,60余位MBA学员现场聆听。

d64db8232a5a331ae3acae75503dedc.jpg

胡军君先生从信息技术发展状态切入,在简单介绍了信息技术的应用场景后对比了消费互联网与工业互联网的区别,引出了今天的主题“工业互联网”。

c595441470faa71fff9305623722647.jpg

胡君先生工业互联的战略定位、发展、延伸服务等方面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何为工业物联网”、“工业互联网解决了说明样的问题”。他还结合了国家共联互联网发展战略分析了其发展机会,并就现有的案例展示了工业互联网如何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助理企业发展。

7673fb3c13a8c8340c03c69c392daf9.jpg

科技一直都是发展的重心,胡君先生精彩的演讲,让看似遥远的工业互联网变得更加容易理解,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我们身边革新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