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梦而来 筑梦同行 ”-- 22级MBA8班开展新学期班级文化建设活动

新学期伊始,22级MBA8班的同学们就积极落实“特色班级”建设工作。作为唯一的集中班,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但对学习的共同热爱、对理想的共同追求,让大家相聚到一起。在认真学习的同时,班级结合专业领域和学习需要,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640 (2).jpg

第一天课程结束后,MBA教育中心夏主任专程来到教室,送来鼓励话语。他希望大家能够真正组成一个大家庭,坚持学习、互帮互助,保证每一个同学都不掉队,全部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

640 (3).jpg

随后,8班的首次团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设置了读书分享、畅所欲言、专业探索、筑梦前行、唱响未来等环节,既有个人风采展示,也有合作竞技,寓教于乐、寓学于乐,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活跃了团队氛围,做到了共情关注和充分交流。

640 (4).jpg

未来,在MBA教育中心老师的指导下,8班将会开展更多活动,为大家创造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进一步培养大家的团队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打造“交流学习促提升,携手并进共成长”的良好班级氛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