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学院举办MBA联合会抗疫物资捐赠表彰大会

5月14日,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举办MBA联合会抗疫物资捐赠表彰大会。MBA联合会会长张成林、外联部部长王振、品牌建设部副部长马文静、王盼盼、张喆昊等参加会议,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铁军应邀出席会议。

640.jpg


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铁军代表中心致辞。他表示此次抗疫物资捐赠活动体现了MBA同学的责任、担当和使命,希望广大同学秉持这份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发光发热。并向捐赠企业代表和个人在抗击疫情的攻坚时刻向MBA教育中心捐赠抗疫物资的行动,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640 (1).jpg

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会长张成林代表MBA联合会向抗疫物资捐赠代表和个人表示感谢。随后陈铁军老师和张成林会长向捐赠企业代表授予“攻克时艰,同心抗疫”的锦旗,向捐赠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640 (2).jpg

捐赠有价,爱心无价,一个善举,充满着直抵人心的力量。在新一轮抗击疫情的攻坚时期,MBA联合会与MBA教育中心守望相助、携手抗疫,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阻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科学决策、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全体师生戮力同心,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战役的全面胜利。 


责编:郭诗逸/审核:梅艳汝/视频:马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