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潮流探讨时代热点 传递知识分享跨界业态--“跨界喉舌”分享会圆满举行

2022年3月5日,开学后的第三个周六,阳光明媚天微寒。联合会“跨界喉舌”分享会圆满举办。分享会不仅仅是信息传递的过程,更是大家一起进行知识创造的过程。它如一抹暖阳,点亮了新知,启迪了心灵。



MBA

跨界喉舌


 

本场分享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来自21级(6)班的两位同学分别分享激荡十年医药路和珠宝大师的鉴宝之旅。首先是来自卫材(中国)药业销售地区经理陈芳同学的精彩分享。陈芳同学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我们讲述她是如何从医药实习小白一步步成为年销售额大几千万的药品销售专家。在自由发言环节,陈芳同学就现场同学提出的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让在座同学看到我国医药系统的合规、透明、公正。

640 (3).jpg


作为国家玉石高级检验师和资深珠宝企业培训大师,程浩斌同学在珠宝鉴赏上具有很高的造诣。活动的下半场,程同学以多年的鉴宝经验现身说法,将神秘深奥的珠宝鉴赏转化成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各位同学分享。随后,程浩斌同学还展示了部分精美的珠宝实物,引得在座同学纷纷上台参观鉴赏。

640 (5).jpg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跨界喉舌”分享会让大家有机会了解各行各业的运作和模式,拓宽了视野。此次活动丰富了班级文化内容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分享中同学们抒发情感,凝聚活力;相互启发,展示才华。正如毛主席诗词: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640 (4).jpg


责编:马燕萍

审核:郭诗逸

校对:梅艳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