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梦工场展实力,春风和煦促交流

2022年3月4日,浙江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外联部协同MBA教育中心带领30多名学员走进大数据行业的独角兽公司——数梦工场,实地感受了大数据在政府工作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640.jpg

杭州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3月,公司以“数据强国梦”为初心,在政务、城市、产业领域,为客户提供行业大数据产品及行业数据智能综合解决方案。数梦工场在全国已建设20+城市大脑,数据服务链平台DTSphere DSC产品已服务于30+部级/省级客户、200+城市级客户、200+行业及企业客户。

640 (1).jpg

参观期间,大家深入了解了数梦工场的发展历程,看到了数链综合解决方案的强大之处,也看到了数据方案在大数据局、应急管理、生态环境、减灾普查、消防救援等10余个政府领域的最佳实践。

数梦工场累计收获了国家、行业及地方及嘉奖逾百个,发明专利受理逾三百件,软著授权逾百件,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能力及实践经验,加入了多个国家、地方标准化组织及智库机构,牵头/参与了50+标准的撰写工作以及20+白皮书的撰写工作。

参观展厅结束后,数梦工场王波和金峰两位副总裁及公司部门主管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交流分享,让在场所有参与者体会到了一体化智能化数据平台带来的颠覆性改变,看到了数梦工场在实现数据强国梦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

640 (2).jpg

浙工大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表示,中心应切实加强校企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吸取企业的实战经验,输出学校的理论方案,实现校企共赢。

联合会走进数梦工场参观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在场的师生对大数据的力量都有了新的见解,数据连接梦想,数据作为生产要素,正在释放无限潜力,赋能百行百业变革新生,让我们携手创造更加数字化的未来!


图/文: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