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复春生,共赴新征程--21级MBA2班主题餐会

2022年伊始,浙工大学子们从四面八方按时奔赴校园,以持续的热爱开启新征程。

21级MBA2班的老师及同学们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班级餐会活动。假期焦虑,体重增加?不存在的,对学习的热爱可以抵消一切。本次活动选在新发现餐厅,也是饱含深意的,确切符合活动主题:新发现,等来你发现。

640.jpg

就餐时欢声笑语,气氛融洽,无不体现出班委们为本次活动精心安排,我和你互诉衷肠,你与我推杯换盏,期间穿插各种精彩节目,尤其是抽奖环节。喜提一二三等奖的幸运儿们喜气洋洋,没中奖的同学也可以拼拼抽盲盒的手气如何。无论你是天赋异禀的哈利波特,还是勤奋学霸级赫敏,奇妙的校园之旅总会告诉你一个道理:年轻人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春天做应该做的事,秋天自然会有答案,time tells。

2.jpg

感谢各位良师益友在百忙之中参加活动,一餐一饭间我们进一步了解彼此,浅斟低酌时我们加深了同窗友谊。

3.jpg

无数微光,汇成暖阳。3月即将迎来2022级研究生复试工作,祝工大收录更多优秀的同学,桃李满天下。


文/图:芦焱/袁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