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啻微芒,造炬成阳 薪火相传 筑梦未来--浙工大MBA第十一届联合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办

1月9日,浙江工业大学MBA第十一届联合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第十一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640.jpg

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我校MBA联合会工作有着良好的传统,上一届联合会的工作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一届联合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更好地为MBA同学服务,更好地与MBA教育中心互动,更好地将MBA联合会的品牌发扬光大,让MBA联合会成为所有MBA学员的光荣和自豪。

640 (1).jpg

会上,第十届联合会秘书长韩煜同学对上届联合会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对本届联合会提出了希望、给予了祝福。第十一届联合会会长张成林同学、秘书长彭磊同学以及各部门的部长都上台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未来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640 (2).jpg

640 (3).jpg                640 (5).jpg

浙江工业大学MBA联合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历届联合会成员的努力和MBA教育中心导师的关心指导下,联合会的队伍日益壮大、品牌影响力持续加强。相信第十一届联合会的所有成员将会带着热爱、责任和使命,秉承浙工大MBA宗旨,努力提升工大MBA品牌价值,做好同学与MBA教育中心的桥梁,连通各方资源。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每一个联合会的成员都是一点光亮,当他们聚在一起,就能散发出像太阳一般的能量。相信第十一届联合会在MBA领导老师的关心下、在全体同学的支持下,在所有成员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