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MBA联合会为你我连接优秀,赋能未来

寒假过去了,迎来了虎年的新学期。2022年2月19日,浙江工业大学MBA第十一届联合会秘书处召开了第4次工作会议。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同学们,联合会利用了寒假休息时间,通过在线会议不断地完善联合会的管理制度和活动计划,力争为同学们打造切实而富有价值的活动和高效运作的部门。

1.png

各部门就2022年的主题工作做了分享:外联部打通企业资源, 以月为单位为同学们安排了15场企业拜访,为工大MBA的同学们提供了将管理理论知识与企业访学相结合的宝贵机会。学术竞赛部本学期重点工作将围绕“管理案例精英赛”展开,力争在大赛上为工大MBA取得傲人成绩。职业发展部将继续为MBA同学提供各类岗位信息和职业发展辅导,助力MBA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品牌建设部将秉着“链接MBA校友资源, 打造工大MBA卓越品牌,促进MBA学生成长”的使命,为工大MBA品牌建设发出更多声音。俱乐部下设的各个部门计划了读书分享会、玫瑰跑、篮球赛、足球赛、露营趴、相亲会等各类精彩的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精神世界的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培养健康积极的运动习惯。

3.png

“我们不是一个人的王者,我们需要筑建团队的荣耀。”本着服务MBA同学的宗旨,本年度联合会工作旨在努力提升工大MBA品牌价值,做好同学与MBA教育中心的桥梁,连通各方资源,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同时为同学们创造更多价值。新学期、新征程,联合会为你我连接优秀,赋能未来。


2022年联合会工作计划表(部分展示)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