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师生一行走进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10月30日上午,2021级MBA(6)、(7)班在俞斌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曹操出行),开展移动课堂学习活动。通过实地参访,同学们对曹操的企业愿景和产业布局有了更深了解的同时,也提升了课程知识的实际应用和交流能力。

1636006704(1).png

曹操出行的工作人员对师生们的到访表示了热列欢迎,在校友彭文涛的介绍下,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曹操展厅,了解了曹操的发展历程。曹操出行作为行业内领先企业,以“不辜负每一程的相遇 ”为使命,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新能源科技,创新应用于共享出行领域 ,致力于重塑低碳、健康、共享的人车生活圈,打造全球领先的科技出行平台。同学们对曹操在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普及和应用实践领域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赞叹。

1636006754(1).png

在对曹操出行有了全面了解后,师生们集中在会议室听取了曹操出行品牌公关中心大区公关经理陈成关于曹操品牌的精彩介绍,并就企业的创新服务与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同学们各抒己见,纷纷用表达了各自对互联网服务生态型企业及绿色低碳经济的理解。

1636006846(1).png

本次移动课堂,同学们近距离深入感受了新能源科技带来的环保、便捷,加深了对新能源领域的理解,看到了企业的创新创造力,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和思维。

1636006794(1).png

图/文:21级(7)班 王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