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大家一起过,毕业路上有你我 --2020级3班10月生日会暨开题报告交流大会

    2021年10月16日,杭州气温满30减15,秋老虎终于退去,我们也结束了为期5个月的炎炎夏日。虽然天气变冷,但是MBA20及3班同学们的心是火热的。在今天大家齐聚在602教室为10月份生日的同学举办了庆生会,并请上一届学姐给大家分享了开题答辩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1634952959(1).png

    果然是人多力量大。在上午课程结束后,副班长带领同学去学校南门和北门分别拿鲜花和蛋糕。活动委员去拿餐食。其他留在班级的同学洗水果、搬桌子、分派水果和饮料。在这样全班动员的氛围中,没过多久教室布置好了,各种物料和食物也陆续到位。

1634952987(1).png

    班长开场后由请班主任陈老师发言。然后进入宣布寿星和切蛋糕的环节,同学们一起分享蛋糕并且共同唱了生日歌。

1634953031(1).png

    略微进餐后上一届学姐给大家分享了开题答辩的注意事项和论文整体写作过程中需要重视的内容。同学们拍照记录举手提问,获益匪浅。尤其感谢张老师,给我们从老师的角度分析了论文应有的逻辑和注意事项,使同学们更加明白了研究的逻辑和论文的呈现方式。

 1634953056(1).png

    感恩缘分让我们相聚在3班,感恩无私给予我们帮助的前辈们,感恩在我们成长路上提供指引的老师们。


图/文:杨恩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