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师生走进盘石集团学习数字经济

    2021年10月20日,MBA行动学习之行走访盘石集团,进行学习和交流。来自浙江工业大学合作发展处、MBA教育中心的老师、学生一行4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活动。

1634952494(1).png

    盘石集团市场公共关系部总监Nicole接待了MBA师生一行。首先师生一行参观了盘石集团的展厅,从盘石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业务到党群建设进行了详细、直观的展示。盘石通过SaaS云、社交文娱云、数科云、直播电商云、数字城市云、信用云、新消费云七朵云系核心服务,打造基于盘石大数据为基础而交互链接的商业生态平台,形成了标准化的业务体系,涵盖零售、快消、制造、出版、教育等多行业,面向全球中小企业与个人消费者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数字和智能化服务。通过展厅的参观和学习,大家对于盘石的企业发展历程以及数字经济业务有了初步的了解。

1634952564(1).png


    品牌事务中心总经理雷俐娜以《数字经济平台如何推动数字发展》为题做了主题分享。她以盘石的业务为切入点分享了数字经济如何赋能企业发展,结合盘石的发展历程分享了,盘石基于数字平台深入分析亚非地区的市场、消费者、文化,并逐步推进盘石的品牌建设。主题分享之后,师生们还就自己关心的盘石业务转型、数字经济赋能、亚非市场的拓展等问题与雷总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1634952591(1).png

    我校MBA项目非常注重数字经济领域的研究,已经与盘石集团已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还会进行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将在企业案例开发、课程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持续的合作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