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行动学习前往娃哈哈进行参访

6月17日,MBA师生一行40余人前往娃哈哈大健康产业基地进行走访和学习,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副主任陈铁军、案例中心主任李攻以及MBA任课教师和MBA校友学生参加了此次的走访学习。

86e0387d9f498e3a0e197188e7745c3.jpg

娃哈哈电子商务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华先生接待了MBA师生一行,他首先介绍了娃哈哈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规划,对娃哈哈的每一次的产业转型和升级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师生一行还参观了娃哈哈饮用水的智慧生产车间,了解了娃哈哈在精益管理和智慧生产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e383b4e7f328fac6e6435dab207a24e.jpg

陈志华先生还以《如何利用全链路数字化升级赋能快消企业》为题做了主题分享,他在分享中提到娃哈哈如何开发新产品利用流量经济进行市场占有率的提升,并着重介绍了快消网APP,从建立到发展,娃哈哈经销商已经100%入驻,通过数字化升级,有效衔接自己的产品,实现了与经销商以及终端客户的线上线下的互动。

a2659a9600475fcf5e9a5b90845b96e.jpg

主题分享之后,MBA师生还与陈志华先生就电商平台建设、产品多元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