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四班花语餐厅齐聚堂

当2021年农历二月初一的河风徐来,在班委的积极组织筹划安排下,新腾飞花语餐厅内,20级MBA4班的全体学员开启了第二学期第一次大聚会。此时,小河直街旁,花语餐厅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看,那是暂别职场纷扰,恰同学少年的“意气风发”,听,那是美酒应佳肴,慨当以糠的把酒言欢,是回顾过往学期点点滴滴的喜乐之声。

 02c81f96d98ceae61b5c732ec0e836e.jpg

佳肴美酒,谈笑风生中,20级MBA4班的同学们,细数过去2020年的点点滴滴,感概经历了很多个第一次。第一次,面对突袭的疫情,于我们这群进入复试,沉浸在备考面试喜悦中的“准工大er”,线上面试首开先例。传统的线下面对面的入学面试,转阵到线上的视频连线,这是,我们第一次经历了研究生线上复试;第一次,暂搁工作日的繁忙,于周末角色转变,新增“学生”身份,重返校园,从此每周末都有了课业的牵挂,开启两年半的上下“新求索”;第一次,分班级、户外团建,那是我们第一次认识彼此,同时拥有了一位善解人意、细致入微的班主任程艳老师;第一次,课堂小组教学讨论,为了共同的课题,每个人各抒己见,尽显才能;第一次,组队参加经营模拟大赛,在虚拟的操作中体验了真实的经营,理论贯通于实践……

 eabefd52edb25d48f932f5d573ee16d.jpg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20级MBA4班的同学们,意犹未尽,养生足浴、实景搜证推理剧本杀、桌游麻将,各自组队,继续徜徉于三月杭城温暖的夜晚。

2021年已过四分之一,20级4班的我们,将继续在每个周末清晨的霜露里,踏上求知的大路,继续不忘求学的初心,心存志远,不虚度时光。月缺不改光,箭折不改刚,继续砥砺前行,心存志向,自信自强。2021年第二学期,20级MBA4班的故事,在路上,未完待续……


撰稿:20级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