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来袭,2020级MBA6班在行动——“世界因你而美丽”主题班会

阳春三月,花红柳绿,万物复苏,到处生机勃勃。在这繁花盛开的三月,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的第一次课程。3月7日中午,从新教楼506教室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和鼓掌声,咋回事?让我们带你一起去探个究竟吧。

image.png

原来在一年一度的3.8女神节来临之际,2020级MBA6班班委和细心的帅哥们提前为中心的女神老师和班里的女同学们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image.png

班级活动正式开始!6班的所有男神依次上台,从贴有女神姓名的花束中随机抽出一支,喊出所贴幸运女神的姓名并邀请该女神上台,接收献花。

image.png

image.png

鲜花献美女,祝福送温情,美女们收到班级同学送上的鲜花和祝福,个个激动不已,脸上纷纷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献自己的花,让别班的女生羡慕去吧!”6班的男生就是这么硬气。

image.png

班级还举办了“祝你快乐,不止今天”主题生日会,为三、四月份过生日的同学提前送上了生日的祝福,任课老师王凤志教授也参加到班级活动中,为过生日的寿星赠送上了生日祝福和精致的礼物,让同学们的班级生活充满惊喜和仪式感。通过各种各样的班级活动,不仅提高了班级凝聚力,而且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结束。

image.png

6班全体女神及今日寿星

撰稿人:严玉听、桑文杰

摄影:林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