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辛全球房地产硕士学位项目

一、项目特色

       1、学校全球排名前30,享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等一起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

       2、美国历史最久房地产项目(始于1925),房地产专业排名美国排名第一(2013);

       3、最大的房地产校友网络(威斯康辛房地产校友联合会WREAA),重要的交流网络机会,最好的专业行业老师以及接触房地产专业人士;


二、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美国北部的威斯康辛大学,该校创建于1848年,是美国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享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等一起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此外,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是美国最受尊敬的名校之一,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声誉,产生了2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8位普利策奖获得者 ,12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


【专业排名第一】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拥有房地产学术专业历史最久,以及世界最好房地产项目之一的学校。在2015-2016年度US NEWS美国大学排行榜上,威斯康辛房地产专业的位次超越了沃顿商学院,排名第一。


【学校近年排名】

       2016年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4位

       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50位

       2016年U.S. News大学排名第26位

       2015年U.S. News大学排名第27位

       201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9位


【学校地处威斯康辛州首府】

       威斯康辛州(State of Wisconsin)是美国中北部的一个州,紧临五大湖区。威斯康辛州被称为“奶制品之州”,本州出产的奶酪尤其出名。著名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万宝盛华、保险商西北互助保险和汽车配件生产商江森控制公司均位于该州。


       威斯康辛主校区所在麦迪逊市(Madison)是美国是威斯康辛州的首府。麦迪逊市多年来一直被评为美国最有文化、最安全、有健康意识和商业精神以及最适宜于居住的城市之一。四季分明,夏天时的高温可以到达摄氏26度至32度C,冬天时气温低于零下,有时候会下很大的雪。


【大学校园坐落于四湖之城】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的校园环境,更是一等一的好。在邻近威斯康辛州首都的市中心,有一个相当有名的曼多塔湖(Lake Mendota),而靠着这个湖畔一千英亩的地方,就是美国最杰出的大学校园─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校区。每年威大都会在曼多塔湖举办各项运动竞赛,也有不少学生在湖畔进行社团活动或是小团体的聚会,但大多数都是大学部的学生。


三、全球房地产硕士(Global Real Estate Master Program or GREM)

       全球房地产硕士项目(GREM)是专为希望在房地产行业工作的人士设计。学生将学习到行业内普遍应用的房地产基本原理、金融和发展等。学生也将会接触到全球房地产行业的各种各样的环境和机会。


【项目简介】

       项目时间:4 - 5个月 (8月中旬至12月) - 在读硕士生

       学位: 房地产理学硕士学位(MSc in Real Estate)

       学费: 16,082美元 (在读硕士,2019年学费以学校官网发布为准)

       语言: 英语

       地点: 麦迪逊,威斯康辛州,美国


【课程设计1】

       评估与可行性分析(Valuation and Feasibility Analysis)

       房地产与城市土地经济学(Real Estate and Urban Land Economics)

       商业地产开发(Commercial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全球房地产市场专题(Topics in Global Real Estate Markets)

       房地产资本市场(Real Estate Capital Markets)

       赴芝加哥、纽约考察2(Tour a major U.S. real estate market)

       1、学生还必须出席8月进行的GREM导向课程,并完成房地产金融在线课程。

       2、考察美国主要房地产市场,观察和研究房地产项目实际情况,并与行业高管和领导建立联系与网络。


四、入学要求

       大学四年本科或以上学历;

       有效GMAT成绩;

       有效英语成绩(GRE,托福,雅思,或前置学位为英语教学);

       在读硕士生需完成14个学分研究生课程,包括经济学、金融、会计


五、住宿生活费用

       学生在威斯康辛麦迪逊6个月平均花费大约为12,500美元,包括

【学校杂费】

       官方文件费:65美元

       国际学生申请费:81.00美元

       非本土学生费:610美元

       项目费:1520美元

      书本费:600美元

2019年费用以学校官网公布为准


【个人费用】

       健保险费(6个月):672美元

       食宿(6个月):6750美元

       杂费(交通、个人花费):217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