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师生走进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0月23日,浙江工业大学MBA“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走访了校友企业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工业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何作井,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郭元源,管理学院校友办主任周丽霞,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副主任陈铁军,MBA教授代表施放、周根贵、梁磊、郭东杰以及MBA校友4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走访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4162217.jpg

浙江工业大学校友、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褚敏接待了师生一行。他介绍了浙江中控的发展历程,并希望通过浙工大师生的走访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进中控的进一步发展。MBA校友、浙江中控流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对中控的业务发展和战略布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给来访的师生带来了详细的企业发展案例。大家还聆听了主题分享“中控对智能制造的思考”,共同思考了工业企业面临的共同挑战,以及智能制造对企业发展的帮助,学习了中控对智能制造的理解和探索。

微信图片_20201024162222.jpg

师生一行还在MBA校友、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管理办副总经理马兰兰的带领下参观了中控科技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中控各个产品也业务,全面认识了工业自动化业务流程和发展趋势。

微信图片_20201024162226.jpg

参观和走访期间,大家还就关心的工业4.0发展、智能制造、工业控制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024162229.jpg

浙江工业大学MBA“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是MBA行动学习的重要组成模块,旨在通过与企业的互动交流和实践体验,更好地将管理理论与实践运用进行有机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