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慧系列活动第三期顺利举行

9月12日,校友慧系列活动第三期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校友会联合校友企业乐快企业服务平台,邀请了浙江薪福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究院院长黄诚先生分享最新企业经营防控、财税成本控制以及人事政策。

微信图片_20200915102929.jpg

黄诚先生从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涉及税务和财务的主要问题入手,介绍了中小企业在财务管理中的误区和漏洞,分析了其形成的原因以及产生的不良影响。黄诚先生结合多年的财务管理经验,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让学员们了解了税务风险防控和税务成本控制相关的操作建议。黄诚先生还就学员们关心的税务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微信图片_202009151029298.jpg

微信图片_202009151029303.jpg

此次的活动MBA校友会还邀请了工大杭州校友会、工大博易企业家联盟以及校友企业乐快企业服务平台的校友们一同参加,共同交流分享,共建校友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