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校友慧”系列活动——高效表达专题培训活动圆满举办

7月19日,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会主办的“校友慧”系列活动第一期圆满举行,此次活动以“高效表达”为培训主题,邀请了“落地演说”体系创始人胡沁言老师为校友们带来了高效演讲的技巧,30余位MBA校友参加了此次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0160500.jpg

培训活动中,胡老师通过现场理论教学和实践演练传达了高效表达的思维模式和核心技巧,让大家通过30秒抓住对方的注意力,把话说在刀刃上。并且在随后实践交流环节,会员们就沟通表达进行了互动交流和个人挑战,真正实现了“理论联系实际”。

微信图片_202007201605003.jpg

微信图片_202007201605004.jpg

MBA校友会将陆续开展相关的活动,增进校友们的互动和交流。基于此,我们将建立起“三位一体”的校友会工作框架:通过“校友汇”汇聚校友情谊,实现资源贡献;通过“校友惠”应对疫情,共克时艰;通过“校友慧”集聚校友新知,共享智慧人生。在MBA校友会的工作中实现融合创新,帮助校友共同应对疫情影响,实现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