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浙商在奔跑”-浙江工业大学MBA2019年终盛典隆重举行

1月5日下午,MBA2019年度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副校长虞晓芬出席并发表讲话。学校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班子成员、MBA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MBA校外导师和任课教师、MBA校友理事会成员以及MBA各班级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颁奖典礼。

c172f4fcb262bf46c984f07aae4652a.jpg

虞晓芬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我校MBA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9年MBA项目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学位点评估,并积极开展中国高质量MBA教育(CAMEA)认证工作,根据专家意见开展建设工作;2019年MBA项目继续加强国际合作,顺利开展日本学习之旅,选派5位MBA学员赴瑞典乌普萨拉大学攻读双学位项目,与越南社会科学翰林院顺利签约越南MBA项目,继续开设“国际化论坛”,邀请跨国企业高管莅临讲坛;2019年MBA学生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浙江省赛金奖和全国赛银奖的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在第七届全国MBA管理案例精英赛获得华东二区分赛区季军。

C52A9921.JPG

副校长虞晓芬致辞

我校MBA教育非常注重创新创业教育,培养了一大批创业先锋,在颁奖典礼中还进行了“2019年度最具成长新浙商”的评选,经过初选、复选和网络投票,选出了2019年度在各自领域取得突出业绩的优秀创业者。

C52A0231.JPG

浙江森宇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巧仙、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羽、浙江创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旭光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家担任颁奖嘉宾,传承浙商精神。

C52A0049.JPG

颁奖典礼现场还颁发了MBA2019年度各优秀奖项。

C52A0381.JPG

年终盛典精彩纷呈。不但有同学们丰富有趣的表演,还有财神撒红包。

感谢各位领导、嘉宾、赞助商、校友和同学们对本次晚会的大力支持。期待明年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