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球场,“篮”不住的风采

一场沸腾着青春的球场盛宴,篮球与地面的摩擦声,裁判正义的哨声,篮筐上的球击声,相互交织,这是一场充斥着活力的视觉盛宴。虽然寒潮给杭城带来了瑟瑟冬意,但仍阻挡不了工大MBA中心联合会篮球赛第二阶段比赛,在这寒冬中悄然拉开帷幕。

image.png

都说,狭路相逢勇者胜。18级5班“老龄”黄金队对战19级4班和2班的“小鲜肉”队,他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和巧妙的抢断,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让整个赛场一次又一次沸腾。

image.png

篮球高高抛起,抢球、断球、防守、进攻,18级5班的参赛者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他们用娴熟的技巧,默契的配合,直接唤醒我们冬日沉睡的澎湃激情!

image.png

“篮球是媒介,比赛是桥梁,友谊是永恒”。随着最后一声哨响,本次比赛落下帷幕。通过比赛的顺利举办,点燃了同学们的运动激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MBA中心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18MBA(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