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班,加油!-记2019-2020MBA篮球联赛

为了丰富MBA中心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性,全面推进职业教育,增进各班级与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MBA联合会于2019年12月7日举行篮球联赛。

冷冽的寒风吹不去赛场上的热情,随着哨声一响,我班与18级(3)班的对阵比赛正式开始。


image.png

“一班加油!一班加油!”一班女生啦啦队手持助威道具,为每一次进攻、每一次突破、每一次赢球呐喊助威。球场上的每个动作都牵动着啦啦队的心,紧张着,激动着……


 image.png

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 

抢断,传球,盖帽,扣篮,一个都不少,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

image.png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拥抱的动作充分地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而这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气氛紧张,全场高潮迭起。

image.png


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们MBA19级(1)班同学进取向上的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19级MBA(1)班  王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