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师生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数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2日,MBA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来到了数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导师代表张化尧、胡凤培、方阳春以及校友和学生代表30人参加了此次的走访学习。

b7f5c774de2ca1f9924bc94b68c6f32.jpg

687a68ed60b72939c5e6134b1f1add4.jpg

MBA校友、数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高明先生带领MBA师生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并就制造业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生产运营、人才引进、供应链管理等问题与MBA师生们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共同探讨制造业企业的转型和发展。随后,MBA师生一行还来到了浙江省电子学会电子智造专委会,参观了富士康智造小镇智能硬件科创中心,了解了电子信息领域的创意、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众创机制,并就“从制造到智造”为主题,进行了主题的分享和交流,MBA导师也从创新创业、供应链管理等角度进行了点评和探讨。

23ff3e3d37ca0f59247e1e3cd20bd94.jpg

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是我校MBA教育行动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企业的走访拓展校友资源,进行案例研究,并为校友企业进行企业管理的提升,加强了校企合作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