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联系实际--18MBA(3)班同学暑期深入企业调研

    2019年8月15日,浙江工业大学18级MBA(3)班同学一行9人在王飞绒老师的带领下,实地走访调研浙江新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本次企业调研活动得到了MBA(3)班涂刚同学的大力支持。

图片1.png

    上午,由新华机械公司总经理助理涂刚同学以及生产、人事、财务等部门领导为同学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涂刚同学目前致力于推进企业转型发展。会议室里参与调研的同学们积极参与问题讨论,王飞绒老师根据企业实际问题,给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1568095920(1).png

    下午,王老师和同学们在涂刚同学的带领下,实地走访生产车间以及参观军工集团三线建设记忆馆,实地感受了“三线建设”的精神。

1568095888(1).png

    此次企业调研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机会,让同学们对日常所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开拓了眼界,更新了思想,受益匪浅。

撰稿:18MBA(3)班 郑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