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校友服务中心第二期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9月24日,我校MBA校友服务中心开展第二期活动,主题为“期货交易基础及操作实务分析”。本次活动在浙江工业大学创业梦工场举行,联合MBA新浙商俱乐部、银江孵化器滨江园区(浙工大创业梦工场)、国金期货公司及光速迭代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徐振浩老师、浙江工业大学杭州校友会副秘书长银江孵化器滨江园区董事长沈敏女士等20多位校友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image.png

 

分享会邀请了MBA校友国金期货李晓娟总经理、光速迭代科技创始人王林先生为校友们介绍期货市场的交易策略、量化交易、风险控制等金融领域前沿技术与资讯。李晓娟总经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期货市场、期货合约、期货种类、套期保值等期货入门基础,分享了期货交易策略和心得,为感校友推开了期货大门。

image.png

 

王林先生介绍了金融工程领域最前沿最核心的四大技术:金融大数据分析、金融行情预测、量化交易技术、人工智能交易策略。基于我国的超算优势,他建立了金融量化模型,并现场为校友们展示了量化操作技术。

image.png

 

此次活动获得浙江工业大学杭州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浙工大创业梦工场”是浙江工业大学MBA创业实践基地,是一个集创新创业、信息共享、创业服务、项目孵化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平台,聚拢了在杭校友资源,并拥有浙工大创业基金、银江资本和全国实力雄厚的校友基金的支持与保障。未来校友服务中心还将联合梦工厂组织更多分享活动,开校友开拓宏观思维、聚焦前沿资讯,为校友搭建知识共享、资源对接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