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并举行交流分享会

2017年7月29日,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服务中心正式成立,MBA教育中心夏建胜主任、MBA校友会会长李治及30多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夏建胜主任发表讲话,他表示学校成立MBA校友服务中心,是加强学生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为了更好地为MBA毕业生和在校生提供职业发展帮助,希望MBA校友能充分借助这个平台,发挥校友经济的作用,实现校友资源的共享,促进校友的事业发展。

image.png

 

共享经济正成为当下的主题,校友服务中心作为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平台旨在实现校友之间的知识共享,资源协同,MBA校友具有多样化的知识结构、社会阅历、资源人脉,通过这个平台互助发展,更好地帮助校友以及校友企业成长。

image.png

 

成立大会结束后,校友服务中心还组织了第一次分享会议,针对企业管理中税务、资管、法律、科技四个方面,由校友就“大数据环境下税务风险的防控以及企业税务筹划”、“企业家的个人资产风险防范和保全”、“企业股权纠纷的法律应对”、“浙江省科技项目申报及校企科技合作”四个主题进行案例分析与知识分享,与会校友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的分享和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未来,校友服务中心将根据校友们的需求,不定期地组织分享交流活动,做好校友间的需求服务对接,成为工大MBA品牌建设又一新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