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18年浙工大MBA阮家营迎新年会隆重举行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018年1月20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浙江工业大学MBA阮家营迎新晚会隆重举行,阮家营族长阮明烽及秘书长金泽携同50余位营员欢聚一堂,共度联欢,施放、鲁爱民、周根贵、许强、梁磊5位教师代表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2017,是阮家营聚力发展的一年。营员人数从年初的45人,发展到现在的66人,分别成立了互联网金融讨论群、供应链金融研讨群、CFA考试群等小群。同时利用营员的社会网探索O2O模式,第一次有了三方创收。以裘明军为代表的同学们积极在“阮家营文化”微信公号上发表各类原创文章,极大提高了公众号的知名度,阮明烽老师也因新媒体工作出色,被浙江工业大学聘为2017年度“E路良师”。

image.png

 

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副教授阮明烽在记者采访中谈到,2017年我们通过各种讲座、活动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大家在这里真正做到了一个资源共享的学习型组织,达成一个正能量、高凝聚、享人生的目标。希望在2018年通过大家的群策群力,让我们成为更优秀、更有活力的组织,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正能量、高凝聚、享人生”正是阮家营提倡的核心理念,其涵义就是通过发挥正能量,达成高凝聚力,最终实现大家共同分享和共同度过美好人生。在活动现场,阮家营秘书长金泽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

2018年我们要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发展路子,引进来是说要加强校企联合,在相互联动中把外面的人才给引进来;走出去我们希望通过以老带新,多参加社会实践,让那些阅历多的师哥师姐领着我们年轻的成员们快速成长起来。”浙工大MBA2015秋学生金泽说。

image.png

 

学校培养学生,需要营造师生之间一个不仅仅是融洽,而是一个密切的关系和氛围。尤其是在同门之下的弟子,更应该形成一个良好的交流和联系的网络,搭建一个以后对自己工作、生活和未来有益的一个平台,阮家营这个组织形式特别好,祝愿我们阮家营年年壮大,年年进步。”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教授施放在新年寄语中说到。

月是钱塘明,人是阮家亲。腊梅红炉知交醉,学海泛舟有阮家。2017年,阮家营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憧憬2018年,雄关漫道,我们矢志不移。阮家营成员们共同祝愿浙江工业大学MBA的师生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