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周年考,迎接新瑞年!——浙工大17秋MBA2班迎新小派对

2017年12月24日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去年的今天,同学们在考研的考场上奋笔疾书,可以说是,是我们同学缘分开始的日子。今天,浙江工大大学MBA中心601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17秋MBA 2 班的同学们在马晨飞、李悦琼等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利用紧张学习之余,追忆考试一周年,迎接MBA学习中的第一个新年。

 image.png

在临时搭建的餐桌上 ,红红的苹果被热情的同学们摆出大大的2班,三个俏皮的蛋糕一字排开。伴随着优美的节日歌声,马班长在同学们的拥簇和喝彩声中,切出了第一份蛋糕,同学们蜂拥而上分享美味的蛋糕和甜美的苹果。

 image.png

二班还热情地给MBA中心在值和上课的老师送上了苹果、蛋糕,带去平安祝福。二班的欢笑声和热情也深深感染和吸引了其他兄弟班同学,大家也纷纷加入到庆祝活动中来,尽享节日的气氛。

 image.png

相逢在工大是缘,同学在二班有情。蛋糕分享了喜悦,苹果送来平安,歌声带来福音!一个新年小派对不仅加深了二班同学间的友谊,更展现了我们二班同学团结、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二班同学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MBA学习中,去迎接一个更加充实和丰收的2018。

17秋MBA 2 班 郭艳平